您好,欢迎进本站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春季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8   字体:【

 

 

 

 

 

32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春季就业洽谈会在长清校区中兴湖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文娜,辅导员杨海英参观本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积极响应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多家企业在中兴湖展开宣传。四个展区涵盖了各行各业的企业,有效对接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就业需求,可以帮助有着不同梦想的新青年们全面地了解相关就业信息。

李子峰书记、赵文娜老师和杨海英老师认真了解当前英语专业就业趋势,与各相关企业宣传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在就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放飞同学们的梦想。

把握当下,决胜未来。本次就业洽谈会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更为同学们提升自我、积累丰富多彩的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祝愿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实习岗位,积累工作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