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反诈能力”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23   字体:【

 

1121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长清校区2107教室召开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反诈能力”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以“反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为主题,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多种多样的对付诈骗的相关手段,引导大家勿入骗局,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安全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反诈你我共行,让我们共建安全美好的校园吧!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