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宁心远航,奋斗青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25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104日—1025日期间,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宁心远航,奋斗青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心理课堂活动以及趣味团建活动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形成科学客观的自身心理健康评价,同时利于防治心理疾病,给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助力。提升同伴支持度,创造了一个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环境。增进同学间的了解,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在沟通与交流中增强自我价值的认同,树立自信。达到了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环境的目的。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