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14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0-24   字体:【

2014级1班

相逢于外院14—1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相逢于外院14—1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四十一颗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四十一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共有41名同学,其中女生38名,男生3名。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才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成员。精神抖擞,轻歌曼舞,嘹亮歌喉何止在此,还有的是那一颗颗火力的心,在灯光与掌声中化作流云。这就是外院14—1班,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畅想青春。外院14—1班,梦开始的地方。

 

2014级2班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In the abstruse and enormous universe,

May you own a tiny yet warm light.

百灵唱,夏咏荷,

金蝉脱壳黄雀歌。

年华作笔,汗水为墨,

我们是外国语学院英语2014级2班。2014级2班共有同学40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10人,学生会骨干7人,每年均有十余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班内多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学校和领导支持下自主创业,在“创青春”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学风建设】

班级学风优良。同学们学习态度积极,勤于思考,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形成了“比、学、赶、帮、超” 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多名同学在综合测评中成绩优异,班级曾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

【思想建设】

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做合格共青团员。多名同学多次参加志愿服务,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文体活动】

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课外活动及特长获奖率100%。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如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爱心支教、去敬老院慰问老人等活动,72.5%的同学曾加入到各类学生组织中,服务同学。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2017,是我们相识的第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中,我们共同学习、团结互助,让无数条思路在脑海中衍生、延伸 。今年,我们又一次并肩站在一起,像一个个升旗手 ,把心中的信念 高高升起 。我们笑着,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共同展望着美好的前程,相信明朝太阳冉冉升起, 定将光芒万丈、普照神州大地 !

 

2014级3班

14级英语三班——一个属于我们的家。青春如酒,成长正酣,所有的故事都在这里被记载。

三年前,我们因为一份名单走到一起,组成一个班级。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 这三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参加活动,一同成长、一同进步。性格迥异的我们,在14级三班这个大家庭里,从不曾为追求个性而张扬跋扈,而是为共同的团支部建设奉献来自我们个性的青春力量。

时光卡在岁月的缝隙里,却给每个人留下最珍贵的回忆,每学期的朝夕期许相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印象,浓厚了山南水北的友谊,丰富了天长地远的知识。对三年来相伴至此的三班人一千个一万个感激。

世界很大,日子每天都是新的,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也在不断收获着。一路上,即使偶尔迷茫,偶尔找不到方向,但依然坚持着。因为我们从来都不是独自前行,而是一个集体,一个家庭并肩作战。

我们相信,在未来这片天空中,一定有我们展翅翱翔的身影。感谢一路以来所有的支持和鼓励,也请各位见证,未来我们定将不负所望!敬请期待!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