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15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0-24   字体:【

20151

我们的班级不仅仅只是一个班级,现在更像是一个伐木累。这个由39个姑娘组成的班集体,充分体现了我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平时,我们各自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磨练着自己,张扬那属于自己的青春。但我们都知道,每当我们受伤难过时,只要回过头,背后总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那就是我们的班级。长达两年的友谊长跑,让我们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两年前,我们来到这个城市,探寻这一寸土地背后的美好,也许迈出这一步之前还心怀忐忑,但班级的温暖溶解了我们的忧虑。也许,我们还会想起那时的懵懂,想起刚刚踏入这方土地时的迷茫,但未来总是充满希望。那年的炎炎夏日,是我们的团结一致、不离不弃,为我们带来了拔河比赛的胜利。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哭泣,我们也在一起风雨兼程、携手与共。也许,这将是一次曲折离奇的旅行,也许经历再多,我们依旧安然不变,但我们知道,这个班级永远都会毫不吝啬的给予我们力量和希望。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我们1501班。

20152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在弥漫着书香与药香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同一个省份的三十九名同学汇聚在一起,共同谱写出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外国语学院20152班。

经历过高考的洗礼,怀揣着美好的憧憬,大家相逢于此——如此珍贵,如此难得。三十九颗笑脸,热情洋溢,在绚丽的季节里绽放灿烂与光华;三十九声呼喊,充满力度,犹如恬淡的天空里的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这就是外国语学院20152——英姿飒爽的娘子军。运动会上,她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英文短剧,她们的表演精彩绝伦;辩论赛上,她们妙语连珠,魅力无限;好班级活动,她们轻歌曼舞,歌声嘹亮。活动上留下她们活泼的身影,课堂上回荡她们朗朗的书声。她们热情洋溢,聚精会神;她们团结奋进,同舟共济。

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她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她们意气风发,勇往直前,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美丽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人生华章。外国语学院20152班,是每个人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53

不倚马,不入江湖,恣肆青春

不饮殇,不结盟誓,诺重此生

相遇相聚,是为同胞

相识相知,引为同道

立北疆而志寰宇

学工巧而悟智德

少年意气 与天争锋

九月初秋相识,北国此番,恰似春天。

三班每一个人都独特似星辰,都勇敢做着自己的盖世英雄。

153班,是美丽的夜空,每一颗星星都闪烁着爱心和热情。这是一个富有朝气和凝聚力,积极向上的班级,这里是我们成长的班级,这里是我们快乐的家园,我们在这个家园里互相关怀,互相帮助,我们在这个家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着,我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知识海洋里象小船一样扬起理想的风帆,为了明天的彼岸乘风破浪。

我们背着梦的行囊,在前进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过去的已渐行渐远,曾经的泪水汗水都将成为我们前行的巨大动力,我们身处不同的职位,怀揣着不同的坚持,却有着共同的信念,我们深知厚积而薄发,所以我们一直不断的去积蓄能量,为到达梦想的远方而丰健羽翼。

前路漫漫,相遇相知~风雨常在,有梦为伴;阳光正好,尽情奔跑;最好的年华,最好的我们。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