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18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3-07   字体:【

18级同学班级风采

一班介绍

经过高中三年汗水与泪水的浇灌,我们终于不负拼搏,来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后来,有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怀着对梦想的执着,对青春美好的希望,汇聚在这里。寒来暑往,春华秋实,我们以年华为笔,以汗水位墨,从一张有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折射下的班级——1801班。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特点和人生目标,但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古人云:蓬生府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因此,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各自发挥所长,在各种活动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班级增光添彩;在学习上,我们积极进取,努力奋进,在各位老师的引领下不断进步;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彼此的兄弟姐妹,遇到困难互相帮助,有了问题积极解决。我们共同书写着属于外国语学院二零一八级一班的故事:图书馆自习室有我们共同学习的身影,操场跑道上有我们共同挥洒的汗水,中兴湖旁的树荫下有我们共同的欢声笑语……在这最美好的年纪里,我们同舟共济,共同体味集体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们正处于阳光的青年时代,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我们会把握现在,顽强拼搏,取鹰之志而凌云,奋发向上,创造辉煌!

二班介绍

“我们”,其实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我们在金风送爽中注定相遇,我们在寒来暑往中互相支持,我们在最闪亮的年纪里共同奋斗。我们,就是充满活力、拥有无限可能的18级2班。

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三十四个人一起,播撒下一个又一个梦想的种子,演绎着一段又一段朝气蓬勃的青春故事。

每逢清晨,沐浴阳光,我们在书海中遨游,一起捕捉英文的魅力。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是我们不负韶华的烙印;书本上清秀的字迹,是我们不懈拼搏的结晶。图书馆里,我们勤勤恳恳、孜孜不倦;活动现场,我们自信昂扬,风采迷人。我们用积极向上的热情,创造了无数属于我们班集体的高光时刻。

相遇不易,所以珍惜。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为班级利益勇于挺身而出,发光发热。“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们秉持优秀是一种习惯的原则,严于律己,克服困难,力争上游,那一份份奖状便是我们凝聚力的见证。我们每个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温暖的光芒,照亮着彼此的心。所以,我们的班集体是十分强大的,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同学情谊长久,永远不被限定。属于我们二班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三班介绍

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在浪漫的时光里相伴相随。18年的秋天,丰收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一起。

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的白纸上挥洒出赤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阳光下折射的班级——18级03班,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我们,33颗滚烫的心汇聚于此方,33颗耀眼的星会聚于这方,蓝天是我们的底衬,月亮是我们的挚友。我们在“为人师”的不断追求中超越着自我,在“行为范”的自我要求中创造着未来。我们,会聚于这方蓝天,每一颗星都发出熠熠的光辉,我们在似乎不变的位置上蕴蓄着无尽的能量,我们在不断地努力,我们在不断地追求,我们更在不断地创造!脆弱与执着,憧憬与迷惑,阵痛与感动,希冀与期盼,失落与追寻,敏感与真诚,都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这,就是我们,意气风发的我们!这,就是我们,并肩向上的1803!这,就是我们,不断向青春挑战,不断为理想搏击,不断让未来喝彩的外院学子!

也许不能拥有整个太阳,但这里——定有数不清的阳光微笑。也许我们并没有做到最好,但我们——一定是手挽手在歌唱。1803,我们可爱的家!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