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19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18   字体:【

19级同学班级风采

一班介绍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最好的年华里,用最美的姿态,我们,在这里相遇。

大家好,我们是团结(有爱)、严肃(活泼)、可盐(可甜)的英语一班,八个汉子和三十个妹子组成了这个温馨和谐、青春洋溢的大家庭。作为山中医学子,我们始终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学习上,我们刻苦钻研、互相竞争、共同协作、相互提高;思想上,我们团结协作、执着追求、永不言弃、奋发向上;生活上,我们和睦相处、互相谦让、携手同心、友爱互助。大一一路路走来,从开始的浮躁不安到现在的沉着冷静,每一个同学都在不断变化,不断成长。

辩论赛上,辩手们据理力争、妙语连珠,篮球场上,球员们全神贯注、热情激昂,运动会上,同学们力争上游、奋勇向前,我们在一起,共同为梦想奋斗,我们在一起,经历风雨笑看彩虹,我们相聚在一班,在经历六月高考的洗礼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我们相识于一班,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同心。

   人海茫茫,众生芸芸,我们相聚在这里,像是赴那偶然中必然的缘。青春无悔,拼搏为先,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英语一班,未来可期!


二班介绍

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彼此。携着期望,带着祝福,我们相聚在外院二班这个大家庭。

三十七张笑脸,热情洋溢;三十七声呼喊,充满力量。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肩、实事求是,用双手和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清晨的自习室里有我们坚毅的眼神,图书馆的书籍中有我们挥洒的汗水。课余生活中,我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共同绘画出记载大学四年光阴、色彩斑斓的画卷。学校篮球赛上我们尽显风采,社会工作中我们大展才华。这就是我们,骄傲的我们,自信的我们,充满友爱、团结的外院2班。一颗星看似单调微弱,但是一颗颗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外院2班这条迷人的银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将各自的光芒聚集在一起照亮了梦想的天空。

选择了大海就要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要展翅翱翔。外院2班的我们,平凡而不平庸,我们拥有坚韧而又执着的心,想要高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在求学的道路上,我们不会止步、不会停歇,我们将迈着整齐而又一致的步伐,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三班介绍

在人生最闪亮的阶段,我们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37个人,同一颗心!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都拥有同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英语03班!

这是一个刚刚成长起来的班级,在军训期间就显示了它的卓越,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大局为重的荣誉感,使我们在各项活动中都积极参与,表现突出。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美好的结果来源于点滴的付出。

日常学习中,我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力求在共同的努力下实现彼此的梦想。宿舍生活中,我们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舒适的宿舍氛围……

在今后,相信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去开拓,去探索,还有很多尚未挥洒的汗水和泪水,还有很多尚未迸发出的欢声笑语……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汗水浇灌成熟,用激情燃烧岁月,用最真诚的心面对未来,共同奋进!三班,加油!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