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17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0-24   字体:【


 

一班班级介绍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茫茫人海,感谢有缘,在激战的六月后,还带着些许孩童稚气的四十三个小伙伴相聚于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171班,这既是缘分,又是福气。

四十三张脸颊,四十三份笑容是我们青春活力的象征。课堂上的我们全情投入汲取知识血脉的搏动,你我的心跳,彼此都能听见。课堂下的我们让思绪随风飞扬用汗水回报青春。我们是一首歌,一首充满朝气的歌,奋发向上,斗志昂扬;我们是一轮朝阳,一轮充满斗志与温存的朝阳,激情飞跃,蒸蒸日上。因为对英语学科共同的追求和信念,43颗年轻的心汇聚于此,共同进步,永不言败;43人我们的一班是一个自由思想的殿堂,每一颗星星都有属于自己的灿烂光芒;每一颗跳跃的心,都有属于自己的灵动。教室里渴望的目光,宿舍里的互助友好,校园里的会心一笑……都是我们一班精彩的缩影。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成功,我们有克难攻坚的精神;团结,我们有共同协作的合力。学习的认真,发言的积极,习题的仔细……一齐浇筑了我们一班良好的学风和浓郁的文化氛围。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走下去是幸福。余路让我们以友谊携手,共创和谐向上的英语一班。

 

 

二班班级介绍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经历过六月的高考,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遇见彼此,在九月相聚于外院二班这个大家庭。

,用歌喉,敲击着生命的音符,奏响了年轻的乐章;她,用雨滴,滋润着生命的树苗,让懵懂的我们茁壮成长。这,就是二班。在这十三多亿的人口中,我们四十多个人相遇相识相知于二班,可知这特殊的缘分之来之不易,我们外院二班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珍惜这特殊的缘分。我们不曾后悔过,不曾抱怨过,也不曾堕落过,只因为每个人都懂得去珍惜,去保护,去壮大我们最亲爱的二班。希望多年后的我们,再次回到这片土地,回想:这条小路我记得,因为二班的人走过;这个台阶我记得,因为二班的人坐过;这条绕道我记得,因为二班的人跑过。我们不曾在天空停留过,但天空却有我们掠过的痕迹,只因我们追逐过.我们永远记得:we are family!

我们是用激情来诠释明天的一群少年,我们怀揣着梦想亦或是远大抱负。青春在我们的眼中,流光溢彩;青春在我们心中,炙炙发热。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没有面对狂风的鸷,就不能拍展  

翅膀,翱翔云间;没有驰骋荒原的狼,就不会引喉高嗷,震斥山林。我们是无畏无惧、勇往直前的二班!




三班班级介绍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这就是缘分,这就是天意。我们经历了多少个夜里的心心念念,终于在那个金色的六月点燃了我们梦的火把,而在那荡漾着麦香的金秋时节,我们在外院三班相遇,于是,一副属于三班的宏丽画卷铺陈开来。

我们用青春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个又一个单词中泼墨山水,在一段又一段英文中谱写诗意人生,我们是在阳光下的温暖班级,我们是风雨下的坚强集体,课余时间中我们积极参加活动,生活中,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求学路上我们勤奋努力,力求上进。我们渴望踏上成功的云端,所以我们不言放弃,我们渴望嗅到圆梦的芬芳,所以我们不曾畏惧。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或许一个人的光芒是微弱的,但当42束光芒汇聚到一起便会有点亮夜空的力量。

我们的征途已经开始,号角已然吹响,是时候张开翅膀!既然已经确定更远的飞翔,那便不必害怕风雨交加,永不言弃,成功的花环就在眼前。我们或许很平凡,但我们永不平庸,在未来的路上,也许荆棘密布,但我们会握紧彼此的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只要有蓝天的呼吸,我们就不会放弃奋飞的翅膀!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