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20级同学班级风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22   字体:【


2020级01班

 

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珍贵而又坚定,我们相遇在外院一班。

    三十三张笑脸,热情洋溢,如朵朵鲜花在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四十声呼喊,充满力度,如一个个音符奏出一曲热情洋溢的歌。三十三颗热血澎湃的心,怀着对英语的热爱汇集在这里,为了共同的梦想而奋斗。

    运动会上舍我其谁,辩论场上魅力无限,篮球比赛挥洒青春,专业翻译精彩纷呈。是一班,是团结奋进的一班,是朝气蓬勃的一班,更是温暖和谐的一班。

青春的画布已经展开,我们则负责挥笔成彩。追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我相信,一班的青春因团结而充满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丰满充盈,我们意气风发,我们勇往直前,只因为我们是一班!

 

 

 

 

 

 

2020级02班

 

34个快乐的孩子,怀着对梦的执着;对美好青春的渴望;对未来无限的憧憬;踏进了2班。这是一个团结上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充满爱的乐园。它不会因为矛盾而分散,不会因为压力而沉寂,不会因为失败而丧气,不会因为竞争而冷漠。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织血脉。纵然有过羞涩,纵然有过隔阂,但一切的不愉快都随风飘逝,所有的不和都随波消散,友好,和睦,亲密无间,成为了永恒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相交融,友爱和友爱相重叠,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所涂抹出来的,是一幅没有灰色,没有黑色,没有夜的暗,没有冬之寒的油画。这就是2班。

我们是用激情来诠释明天的一群少年。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没有面对狂风的鸷,就不能拍展翅膀,翱翔云间,没有驰骋荒原的狼,就不会引喉高嗷,震斥山林。我们用汗水浇灌着成熟,我们用激情燃烧着岁月。青春在我们的眼中,流光溢彩,绚烂辉煌。她,用歌喉,敲击着生命的音符,奏响了年轻的乐章。这就是2班。

我们不曾在天空停留过,但天空却有我们掠过的痕迹,只因我们追逐过

 

 

                                           2020级03班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来自齐鲁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美丽的泉城济南,在弥漫着书香与人文气息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天空中,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英语20级03班。没错,这就是我们,这就是班,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

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互相帮扶,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自习室的清晨中有我们坚毅的眼神,图书馆中的书籍中有我们挥洒的汗水,专业竞赛的作品中有我们过人的才智,运动场的比赛中有我们矫健的身影。班的我们,平凡而不平庸,我们拥有坚韧而又执着的心,想要高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在求学的道路上,在过去与未来,在时光的边缘,我们不会止步不会停歇,步伐整齐而又一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课余生活中,我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共同绘画出记载大学四年光阴色彩斑斓的画卷。一颗星看似单调微弱, 但是一颗颗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班这条迷人的银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将各自的光芒聚集在一起照亮梦想的天空。生活中的我们已是不可分割,彼此的心已交融在了一起,彼此的感情已不可能被时光磨灭,学校篮球赛上我们尽显风采,社会工作中我们大展才华。这就是我们,骄傲的我们,自信的我们,充满友爱团结与乐观和睦的班。

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激情,是我们的活力;团结,是我们的滋味;勤劳,是我们的本质;汗水,是我们的营养物质。我们的青春因团结的陪伴而显得充满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意气奋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就是20级03!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