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院刊征稿启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3-22   字体:【

征稿启事

用笔尖舞出春的娇花细雨,让文字撑起夏的绿叶浓荫,字里行间淌出秋的飒爽,冬的寂美。亲爱的师哥师姐小伙伴们,外国语学院院刊的【书香文苑】专栏现面向全院学生征稿啦!

本次征稿要求如下

1.文字稿件:①原创文章;②具有英文特色的话题,可以是自译的文稿、散文;也可以是英文书评、影评。文体不限,字数不限。③在学业上、生活中遇到的或需要得到解决的问题均可以文字形式投稿。

2.图片稿件:①校园美景或具有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的剪影。②英语、日语或俄语书法作品。

3.投稿邮箱:wgyxyxinmeiti@163.com

4.邮件名称:姓名+学号+班级

日子在一天天的云卷云舒中悄悄溜走,看着身边从相遇到相知的同窗,处在从陌生到熟悉的校园,看着太阳升起又落下,你曾有多少感慨,曾有多少情愫,快将这些从心底浮上的文字投递给我们吧。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