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同心战“疫”|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17   字体:【

同心战“疫”|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席卷武汉,并迅速蔓延至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全国到地方,从医生到民众,万众齐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广大共青团员纷纷加入大学生志愿者,据初步统计,截止215日,外国语学院已有10位同学主动请缨,投身于当地防控抗疫一线,他们在社区、在乡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知识和力量,展示了一名学生党员、一名学生干部、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

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不畏疫情,不忘担当,纷纷加入当地抗疫前线。

201701班团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侯大发,201702班组织委员董明鑫,20183班学生邵建玉,20192班团支部书记渠梦琪在村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定期做好村内消杀工作;

 

 

201601班宣传委员,学生党员姚嘉辰主动撰写防控疫情倡议书,张贴在小区宣传栏,并在小区单元电梯内的放置一次性纸巾,防止居民交叉感染;201701班学生党员李席雨的母亲以日2000件产量加班加点赶制前线所需的防护服,主动承担家务,做好母亲的后勤保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学生们说,他们很开心也很荣幸加入到大学生疫情防护志愿者的队伍中,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