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同心战“疫”|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21   字体:【

同心战“疫”|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二)

疫情当前,生命重于泰山。当大多数人宅在家“为国做贡献”时,有这样一群人,积极投入青年志愿者的大军,他们是疫情面前的点点萤火,却汇成耀眼的星河,照亮了战“疫”之路!

临沂市东白旄村志愿者: 2016级01班学生党员李萌

与当地村民党员们轮流值班,每天定时背着喷雾器进行村庄道路消毒,在村头轮流站岗,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量体温、消毒,协助东白旄村委挂条幅和宣传语,在村卫生室和分诊处对村民进行消毒、量体温,并为村民分发口罩。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进入“防输入、防扩散”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迫切需要人民群众同舟共济、互相理解。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大家身体力行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不走访、不集聚,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今天的自由少一点、管控严一些,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由、更好的享受生活。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亿万人民群众的努力奋斗下,我们终将会共克时艰,山河终会无恙,你我都将安好。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你我相见之时,彼此道一声:见到你,真好!

在此感谢所有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