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读党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9   字体:【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读党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成华同志做了会议发言并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点内容。

支部党员们更深刻地意识到,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细化;学习党章党规不放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做一个合格党员,就是要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印在心里,入骨入髓,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就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就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汲取党章智慧,把理论学习应用到教学实践中。

党员同志交流了再读党章的体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文件。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