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9   字体:【

 

6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党员活动室(行政楼605)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李茂峰,副院长孙慧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两会政府报告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学习,从多个方面全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李子峰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教师牢记使命与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将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动员令”和“集结号”,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苦干实干的磅礴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稳定,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到“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生命至上”,关注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关于《第二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岗位届中调整方案》。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