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一讨论李楷文等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7   字体:【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2020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一教2号语音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文娜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李楷文、杨泽宇、李萌、赵媛媛4位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4位同志提出转正志愿,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4位同志的情况。 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结果为,同意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赵文娜同志对本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时代的总要求结合起来,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树立良好思想作风、学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072

A744

A877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