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8   字体:【

为共同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通过模范党员教育,带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发挥好疫情期间党支部在助力学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的作用。2020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教室3103联合开展了“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文娜老师,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耀东老师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他的祝福,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在大学里养成的优秀品格,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随后又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今年因疫情影响就业的困难程度。就国家和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就业政策及渠道等信息进行讲解。强调大家今年务必要及时转变就业思维及模式,利用好“云上就业”等互联网渠道。

赵文娜老师对就业应试考试准备计划及方法进行讲解,强调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客观、理性看待特殊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准备,为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由李耀东老师做最后总结,他提出,作为社会主义高校的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并付诸行动。同时也要坚定信念,积极践行“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优良品格,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增砖添瓦。

96F8

AE6A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