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5   字体:【

“清明祭英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20人前往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以及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也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19E6D

1751C

“清明雨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4月2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长清校区1414教室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学生认真学习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百折不饶、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顽强拼搏、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使学生在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革命烈士的精神将激励着学生珍惜当前,奋发图强,自强不息。

11C7A

14BAD

118C5

外国语学院“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4月2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长清校区1413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中,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耀东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宣传了革命英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倡议团员青年缅怀英烈、关爱英烈、尊崇英烈,鼓励青年们向革命英烈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承担。此外,李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液。同学们认真聆听革命故事,鼓励团员青年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线下主题团日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们对于尊崇英烈、缅怀英烈的意识,为今后同学们学习英烈、勇于承担、积极奉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20E7

1067E

外国语学院“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4月2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在长清校区2201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

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同学响应号召,开展主题班会学习。集中学习了王伟、杨靖宇等烈士的动人英雄事迹,深刻感悟英雄先辈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高尚情怀。此次主题班会营造了缅怀英烈、关爱英烈、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把对英雄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和无穷动力。

10D2C

148E6

14CAA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