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0   字体:【

3月30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1教6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内在要求,也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的关键抓手,更是厘清发展思路、激发干事热情、全面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

李子峰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相结合,并向各支委成员及老师提出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求精不求多”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安排,狠抓落实,为学院师生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李子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并持续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姿态踏上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