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0   字体:【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二号语音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杜易桦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李耀东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文娜出席本次会议。支部59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宣读本次大会正式党员出席情况,明确能否召开会议,并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第一项,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但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会议第三项,团总支书记赵文娜同志和组织委员于乐同志代表支部宣读发展对象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四项,支部与会成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在场有表决权的20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杜易桦等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他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坚守奋斗!

随后,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与方针政策,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奋斗历程,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团总支书记赵文娜老师鼓励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牢记于心,做到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充分挖掘个人潜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