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3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1日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制作了党员、预备党员标牌,汇总了学生党员宿舍信息,并将标牌贴到每位党员的床位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阵地,是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实践课堂,也是落实高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