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纪委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师生知党信党爱党意识,5月1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观“泉城之光 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泉城之光 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大家认真观看了王尽美同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仔细聆听王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王尽美同志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切身感受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王尽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学习实践好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用心诠释不忘初心,以史激励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做先锋,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