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王丽丽出席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5   字体:【

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并讲话。

王丽丽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外国语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学习效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放在学校大局中谋划、推动。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总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利用学校中医药学科优势,突出英语办学特色,着力打造好“中医药+英语”课程体系,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干事业。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优化班子运行机制,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主生活会上,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参加会议。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