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心向党 筑梦青春”外国语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七课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30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1129日,我心向党筑梦青春外国语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七课于三号教学楼二号报告厅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原为大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 题讲座。讲座中,田原结合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带领大家回顾了这场伟大的战役。国泰民安便是《长津湖》最好的彩蛋。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任务而进行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百年党史的主题。田原分别从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创造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角度对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刻的阐释。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和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青年人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值此建党百年之际,青年人正应以史为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奋进新时代的号角,也是走好新征程的命令。光明在前,未来可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