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3   字体:【

3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09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子峰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李茂峰参加学习。会上,李子峰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知行合一。深刻学习领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思想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知行合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级责任,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在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上知行合一。

会议指出,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的若干事项。

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列席学习。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