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22   字体:【

2022年3月21日晚上,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耀东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赵文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耀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30号)》。随后,支部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创新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新思路。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李耀东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和工作汇报。支部书记李耀东带头作对照检查,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出发,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就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批评意见。接着,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李耀东代表学生党支部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二要严格落实重点任务,要紧贴学院中心工作,创新活动形式,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深悟透,落实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在生活学习上要服务好师生。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大会以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结合民主测评结果,支委会综合分析了党员的日常表现。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发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