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22   字体:【

2022年3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耀东强调,大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纪律意识,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举措,迎难而上、敢于冲锋、筑牢疫情防线。

支部副书记赵文娜强调学生党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宣传学校有关政策要求,及时传播预防方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坚决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斗争,维护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同时引导身边同学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防范疫情,避免恐慌心理,为疫情防控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担当起自己的的使命,不负韶华,为党旗增光添彩。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行动起来,树牢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筑牢“红色堤坝”,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