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15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民主生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下属四个党支部于9月15日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下发了《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原则、程序、注意事项等作了强调。李子峰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党支部的建设,务必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尽快完善党支部机构和人员设置,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一年以来党员们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对党支部换届大会的具体流程和详细规则都做了介绍。各支部书记核对了实到党员人数,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唱票、记票、监票等环节,各党支部选出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通过选举,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李子峰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李耀东同志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赵文娜同志任宣传委员、崔燕花同志任纪检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宋红波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李淑燕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孔冉冉同志任组织委员、曲悃同志任宣传委员、文世芳同志任纪律委员、杨海英同志任青年委员、刘晓燕同志任群众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的袁婷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范延妮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张洁同志任组织委员、李琳同志任宣传委员、王芳芳同志任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的王振宪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翟艳美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杨昌锡、史淼洁、周寒雪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