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心向党 筑梦青春”外国语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五课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15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9月15日,“我心向党 筑梦青春” 外国语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八课于远方阁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文姮为大家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田原参加会议。

讲座中,王文姮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是什么(阶级性)、为什么(紧迫性)、干什么(政治性)”等方面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辅导报告。报告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实际案例分析,更有实践经验分享,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了作为党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精神,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全过程中,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之弦,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全体学团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