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9   字体:【

3080313A

3FE43E62

5293252932

15B0D9

5293252932

5293252932

52932529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院师生的政治素质,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总书记报告。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进行了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敢拼、敢干、敢奋斗,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并将其应用到学习生活当中。

百年政党创造辉煌伟业,团结一致守正创新。今后,外国语学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相结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新篇章!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