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坚定信心、守正创新,擎旗奋进新征程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9   字体:【

E5E42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9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茂峰,党总支副书记田原,副院长陈战参加学习。

会上,李子峰围绕大会主题及报告主体的15个部分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内涵。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在学习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最新成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当中,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好中国形象,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办公室、各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