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学校工会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对济南战役过程以及济南战役的胜利对山东解放、全国解放意义的详细讲解,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指挥所内珍藏的济南战役中毛泽东起草的作战方案、攻城命令、敌我态势图等一批珍贵史料、图片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这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马克思主义教师第二党支部房玉春同志就“‘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作了主题报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将革命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