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组织参加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23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提供的信息,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每年上半年进行,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山东省语委办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需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按规定认真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普通话报名表》(见附件),20191031日前报山东中医药大学语委办(行政楼226),同时报送电子表格。

2.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高567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或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报名邮箱:ywb_sdutcm@163.com。

联系电话:0531—89628057,联系人:段升娟

4.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205月1日前。

2020年上半年山东省语委办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教师可参加山东省语委办2020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普通话报名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语委办

                                                              201910月22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