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2   字体:【

3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并组织收看《白衣长城》短视频,结合疫情防控正反典型案例开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大讨论。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党员教师应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和学校工作安排,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精心设计教学内容,高质量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2020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和《党委组织部(党校)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