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7   字体:【


 

 

 

4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茂峰、副院长孙慧以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子峰指出,今年受疫情以及经济下行的影响,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复杂,为了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好全员育人的作用,明确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把学校的就业政策、举措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求职预期,转变就业观念,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三是多方合力,搜集、整理与英语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积极联系和对接对英语专业学生有较大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一些优质的企业单位,进一步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和门路。

会上,李茂峰就毕业生实习,答辩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毕业生辅导员赵文娜汇报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以及考研情况。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