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内务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3   字体:【

 

 

为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生住宿环境,保证新生温馨的宿舍生活与学习氛围。

2020923日上午,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赵文娜老师,辅导员李耀东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杨海英老师带领部分学生会成员对我院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活动开始前,杨海英老师向检查小组说明了本次检查新生宿舍的标准和要求,并强调检查小组要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一个宿舍,对宿舍内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以便及时处理。

检查过程中,杨海英老师仔细查看了所有的新生宿舍,对宿舍和阳台的卫生死角、门窗、电路设施等生活环境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希望新生能够就以下问题及时改进:

1.在检查卫生的过程中,部分寝室气味不佳,室内空气质量差。请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2.请大家严格按照军训要求整理个人被子以及床铺。

3.桌面物品摆放较为杂乱。请有序摆好各人的桌上物品。

经过仔细检查宿舍各方面卫生情况,公布评比结果如下:

 

本次宿舍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新生营造了更加舒适的住宿环境,确保了军训生活的正常进行,提高了新生的宿舍卫生意识与安全意识,维护了宿舍日常的整洁度,也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