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2020级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5   字体:【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于925日下午在长清校区1319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子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茂峰、副院长孙慧、院长助理李成华、办公室主任王国生、教学秘书崔燕花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杨海英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子峰代表学院讲话,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外国语学院,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新生如何快速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自我管理和学习规划,不忘学生本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懂得感恩,遵守纪律,不负韶华。

随后,副院长孙慧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对大家以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大家调整好学习心态,打牢英语专业学习的基础,并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的特点、未来发展前景和就业去向等,增强了新同学对英语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专业的学习兴趣。

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