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工会代表队在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3   字体:【

1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各位教师们在工作之余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气排球比赛的初衷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更多教师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把强身健体作为生活新风尚。

赛场上,我院教师们球技非凡,讨论战术,调整状态,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祝贺我院老师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本次气排球比赛,体现了团队配合能力,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我校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