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山东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4   字体:【

11月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落幕,我院学子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由张爽老师指导、来自英语专业2018级的王涵琪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于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来自英语专业2018级的陈天一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由张洁老师指导、来自英语专业2018级的吴东硕同学和2019级的杨昌锡同学,分别荣获山东省写作大赛三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由袁婷老师指导,来自英语专业2018级的陈天一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由曲阜师范大学承办。共包括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三类赛事,旨在推动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

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