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山东赛区)三等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4   字体:【



5月22日至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德州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决)赛在德州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洁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比赛设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省48所高校近80名英语教师参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参赛教师提供备赛场地和全方位专业教学指导,参赛老师在各个阶段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作为全国性赛事,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对推动高校外语教学研究,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起到了重要作用。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