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第六届“岐黄天下杯”世界中医翻译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31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岐黄天下杯”世界中医翻译大赛中,我院教师张喆指导2021级中医学(八年医)(扁鹊班)专业学生刘庆获英语组个人二等奖,张喆获英语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六届“岐黄天下杯”世界中医翻译大赛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翻译中心)主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医药国际化进程,提高中医药对外传播的质量及翻译水平。大赛分英语组和俄语组,其中,英语组评出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1名,高校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2家,全国有效参赛人数近千人。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