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排球场上分秒必争,赛场内外永不言弃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5   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教职工排球赛中,我院教师们发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为每一次比赛拼尽全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在充分的热身准备后,老师们凝聚信念,全场屏息凝神,随着第一颗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战斗”打响。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一次技巧都熔铸热情,一起一落都不平凡,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本着“以球会友”的原则,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老师们每球必争,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老师们全身心投入,跃起拦网、奋力救球,自始至终都在拼尽全力。赛场上老师们挥洒汗水,尽展风采,彰显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群雄逐鹿,舍我其谁!一颗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每一个眼神,每一次传球,每一声呐喊,无不彰显着老师们的热情与热血。

无论多么困难的球,无论局势优劣,“只要球还没有落地,就一定还有机会”!比赛的意义不在于输赢,而在于锻炼,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日后能抓住展现自我的机会,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坚毅的灵魂。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