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安排及查询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0-13   字体:【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重、缓)考考试即将开始,学籍考务科已在网上公布本次考试安排相关信息,学生可通过学号查询考试时间、地点。若已补重考报名但查不到考试安排,请学生于10月19日(第8周周四下午16:00)前到学籍考务科反映。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且照片处必须清晰)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考试证明,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准确记录自己的应考时间和地点,以防误考。

2、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号对号入座。

3、英语考试,请考生自备调频耳机、2B铅笔。

4、如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考生务必提前向任课老师请假。

5、无论任何原因不参加考试者,以旷考计。

6、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严格考务管理,对违纪作弊的学生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查询链接:

http://cjcx.jwc.sdutcm.edu.cn/cx/bckcx17181/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