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我校举办“中医英语水平考试”试点考试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0-29   字体:【

1020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指导,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医英语水平考试”试点考试在长清校区举行。

“中医英语水平考试”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与国家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共同委托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组织开展的一项考试,目的是“通过中医药专业英语学科体系,完善中医药英语水平体系框架和考试评价机制,提高中医药行业从业人员的英语水平,引导和规范中医药知识与文化的有效对外传播”。20176月,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进行了第一期试点考试。本次考试是第二期试点考试,我校及北京、广州、成都、黑龙江、浙江、长春、广西共8所中医药大学同时进行。

本次试点考试我校设有4个考场,共有120名学生报名参加试点考试。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