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外国语学院2020年拟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06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推荐优秀应届本科

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


我院推免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做到程序透明,操作规范,结果公开。对我院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各学年综合测评总成绩排在本专业年级的前30%,每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在本专业年级的前30%学生优先推选;

2、所修课程(含选修课)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3、通过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级;

4、品行优良,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或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经审查筛选和征求学生个人意见,共推出四名候选人,按照名次顺序分别为:

王静 魏晓菲 李楷文 孙梦洁。

公示期为2019年9月06日——2019年9月08日,若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到润园224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反映。

监督电话:0531-89628145。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06日


附件:外国语学院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本科历年综合测评成绩汇总表.xlsx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