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本站
范延妮赴赴英国剑桥大学李约瑟研究所访学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2   字体:【

 

20201月,我院范延妮老师按计划赴英国剑桥大学李约瑟研究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学术访问。在剑桥大学访学期间,范延妮老师将围绕“近代中医对外传播史”这一选题开展深入研究,在收集整理相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探究近代中医对外传播的群体特征和活动轨迹,并分析近代以来西方世界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过程及影响因素。

 

范延妮老师在李约瑟研究所

李约瑟研究所坐落于英国剑桥大学,是国际上研究东亚科学史特别是中国古代科技文化史的重要中心之一,其前身是著名科学家、科学史家、英国皇家学会会员李约瑟先生(19901995)亲自创立的剑桥东亚科学史图书馆。

             

李约瑟研究所

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近年来陆续选派十余位骨干老师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开展学术访问,有效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整体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

办公电话:0531-89628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外国语学院
版权: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